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錯估局勢!救援孫安佐「不公平」內幕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賓州法院更新孫安佐案卷,除了被指控涉嫌恐嚇攻擊校園外,又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,案卷上還出現地方法院建檔,備註「檢視結案前的相關事項」,媒體報導指出,尚未進入預審就出現這個步驟,顯示雙方已經進入認罪協商階段,法院促使結案(Disposition)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紐約知名律師黃曉夫分析,由於孫安佐尚未保釋,在協商過程中握有籌碼不多,尤其狄鶯勢必急著讓他出獄,認罪成為最快的方式,至於要認什麼罪,孫安佐無法替自己抗辯,只能靠律師居中協調,壓力也就落在被告這方,所以對孫安佐並不公平,但如果他被保釋,反而是檢方必須想辦法證明孫安佐具有犯案意圖。

報導指出,狄鶯特意找了王牌律師,在當地關係深厚,但卻反而忽略這層關係,可能造成在認罪協商過程中,律師不會讓檢方空手而回,因為雙方都很熟識,檢方也需要「功勞」,律師必然會有某種程度的讓步,因此孫安佐的利益就不會被放在優先考量範圍。狄鶯、孫鵬全力搶救兒子孫安佐(左)。(翻攝自狄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