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放縱吃喝2個月 站體重計傻眼了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推出新專輯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新歌《心花一朵朵》邀請黃建為操刀,帶出經典搖滾及阿哥哥的復古式舞曲。而農曆年前染上流感的彭佳慧,把握時間與家人相處,每天放縱吃喝,沒想到一站上體重計,數字卻讓她也驚訝。

近日彭佳慧專心享受天倫之樂,常在假日帶著雙胞胎女兒到家裡附近的畫廊作畫。好好享受之餘,彭佳慧荒廢運動2個月,連吃喝也變得放縱,沒想到站上體重計,發現數字完全沒變,讓她直呼神奇。

而最近變身主婦的彭佳慧也搭上流行,利用空閒時間追劇,這次迷上韓國電影《那才是我的世界》,讓她直呼好看。暫時拋開人妻身份的彭佳慧說:「我迷上了李炳憲,而且我喜歡man man有才氣的男生。」彭佳慧推出新歌《心花一朵朵》。(索尼提供)彭佳慧推出新歌《心花一朵朵》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