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歡男星認了未婚生女! 第一時間否認「向大家道歉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因BL網劇《深藍與月光》爆紅的林柏叡,3日遭爆和女星雷瑟琳的23歲妹妹雷婕熙未婚生女,還被拍到女方確實出現在林家身影,今再爆出公園野戰「校園女神」王淨。林柏叡經紀人晚間雖未對公園野戰一事做回應,但卻認了林柏叡未婚生女,更表示當初第一時間否認全因「顧到很多事情,還有很多人的感受」。

林柏叡經紀人今上午未接電話,晚間主動回電,並表示對於否認未婚生女一事,林柏叡「想向大家道歉」:「他爆出事情的當下沒有直接承認,是因為顧到很多事情,還有很多人的感受,他確實有一個女兒。」經紀人也強調,林柏叡和家人都非常呵護這個1歲多的女兒,至於其他報導指出林媽媽搶嬰兒等爆料「全都不是真的」。

至於今天周刊爆料,林柏叡和王淨在公園摸黑「愛撫舌吻將近1小時」,甚至隔兩天下午還被直擊「大白天前進摩鐵」,經紀人表示關於藝人其它私生活的事情不便多說,「讓他自己處裡吧」。林柏叡(左)、王庭勻演出BL網路劇《深藍與月光》人氣攀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林柏叡(左)和王淨(右)因《鬥魚》電影版爆出愛火。(資料照,多曼尼提供)林柏叡認了和雷婕熙(圖)未婚生女。(翻攝自雷婕熙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