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0歲開始保養脖子 楊丞琳說要不顯老「這裡」也要顧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出席「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」發表會,她透露近來只要沒有工作時,愈來愈喜歡以素顏、簡單搽個口紅就出門,一直以來都極為注重保養的她,對於卸妝毫不馬乎,不管平常工作再累,都一定會乖乖卸完妝再休息,她說:「即使素顏出門,回家後一定還會卸妝,因為外頭的灰塵髒污,我還是不放心,如果空氣不好,出門也會戴口罩。」

她十分自豪把皮膚養得蠻健康的,從20歲就意識到脖子要保養,但慢慢發現鎖骨也要保養,「我發現其實鎖骨也會有紋路,真正臉部保養應該從胸部這區塊就要開始,這是從幫我按摩的阿姨那邊學到的,她幫我按摩臉時,會從胸部或是腋下開始按,因為整條淋巴按通了,臉部才會開始往上提,而不是只把臉拍一拍就好。」她透露一周或是10天就會按摩一次,已經持續3~4年了。

楊丞琳笑稱自己的好膚質常讓攝影師誤認是肌膚出油,但實際上是自然透出的光澤感,保養有一套的她也會將產品分享給媽媽及姐姐,她說:「媽媽是比較不花時間搽養品的人,都已經60歲,給她面膜也不用,保養步驟比較隨便,我都會盯著她做。」

「洗顏專科」的超微米洗顏系列,自上市以來就迅速創下熱銷紀錄。今年,「超微米潔顏乳」邁入第8年日台連續銷售NO.1,深受消費者喜愛,洗顏全系列也全面進化上市,採用最新「保濕導入技術」,讓濃密泡泡更細緻、有彈性,並首次推出粉紅色版的「超微米彈潤潔顏乳」,而「超微米水潤卸粧油」是全新添加了「玄米油淨化配方」,卸妝同步抗暗沉。

楊丞琳自豪好皮膚,散發自體光。(記者陳逸寬攝)在台日熱銷的「洗顏專科」超微米洗顏系列成分全面升級,5月改版推出。(法倈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