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璩美鳳喊話選高市長 批他經營地方像「撩妹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今接受《POP搶先爆》黃光芹的專訪,說明她選擇在高雄復出「不排除」參選高雄市長,也批評韓國瑜經營高雄的定位錯誤、像在「撩妹」,更質疑他「玩真的玩假的?!」璩美鳳左批民進黨現在越來越像老國民黨,右批柯文哲打著無黨籍旗幟到處「拐騙」,最後成了一個彩色球、什麼顏色選民都辜負。

面對主持人黃光芹一開始提問,選擇入籍高雄是意指「高雄市議員」或「高雄市長」職位,璩美鳳不否認地說「有相當的比例跟機會選市長」,但「瑜哥哥」韓國瑜也剛宣布投入市長選戰,不過璩美鳳認為韓國瑜心猿意馬,前一個月至台北登記市長初選未果,無疑又是打了高雄鄉親的臉一巴掌。

如今現在韓國瑜又重回高雄,正式宣布投入選戰,璩美鳳要問他「到底玩真的玩假的?!」除此之外,璩美鳳也毫不客氣地批評,韓國瑜不懂高雄經濟問題、定位錯誤,在地經營淨用一些感性的詞彙,搞得像在「撩妹」!對於高雄市長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,璩美鳳也在節目中秀出「菊姐賣走、出賣高雄」的字條,抗議陳菊違背自己對近百萬選民的承諾、未做滿任期還債留子孫。璩美鳳批韓國瑜對高雄定位錯誤,地方經營猶如在「撩妹」。(POP Radio提供)璩美鳳批韓國瑜對高雄定位錯誤,地方經營猶如在「撩妹」。(POP Radi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