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自招:我非常兇 碰到這種人曾直接折斷CD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今出席保養品活動,皮膚狀況極佳,透露唯一秘訣就是卸妝,因此素顏上鏡也沒在怕。她昨在微博直播,除了愛犬Yumi亮相之外,鏡頭似乎也有帶到楊媽媽,因為男友李榮浩留言:「我看到一位老人躲在沙發上。」今談及此事她表示,只有拍到肩膀,媽媽一向不太願意曝光;另外她今早分享自己和《偶像練習生》成員Justin的對比照,認為很像自己年輕時的樣子。

不過她表示一開始不知道這個節目,一開始大家在討論的時候還霧煞煞,並沒有因為男友李榮浩是該節目導師而特別關注,談到是否也有意跟隨男友腳步,當選秀節目導師?她笑說:「如果有人邀約,當然好啊。」但她強調會是嚴格的老師:「我非常兇!」自曝以前幫同學編舞,看到有人在嬉鬧、不認真,曾經氣到直接折斷CD,但若真的當導師,碰到年紀比較小的學員還是會給予「愛的教育」,畢竟自己算是過來人。楊丞琳出席保養品活動,皮膚狀況極佳。(記者陳逸寬攝)楊丞琳不排斥跟隨李榮浩腳步,當選秀節目導師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