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知KID劈腿!憲哥批奶精爆料心機「闖演藝圈唯一招式」

 KID被爆偷吃直播主奶精。(翻攝自臉書) KID被爆偷吃直播主奶精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,他卻被爆與交往許維恩期間,劈腿直播主奶精(李玟儒)。對此,吳宗憲坦承,KID很久以前有說過,但有時候男歡女愛的事情很難說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宗憲說,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,小恩是個氣度大的女孩子,他很喜歡,小恩和KID在一起本來就像是姐姐帶弟弟,弟弟難免會闖禍。

吳宗憲也質疑奶精爆料的動機,他認為是有企圖的,這是七傷拳,打人一拳,自損7分,唯一好處是女孩子不用怕身敗名裂,「她的知名度跟陳三斤差不了多少,死豬不怕滾水燙。」

吳宗憲酸說,他很同情奶精,這是她闖蕩演藝圈唯一的一招半式,靠放炮又很難賺,「2018到現在四個月都快過去了,應該接不到2場吧?這樣也叫主持人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