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認了劈腿D奶直播主 在許維恩愛巢開房間

KID和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維恩與KID去年11月分手,女方隨後傳出早已另結新歡,無縫接同門師弟呂銳,KID為此消沉許久。不過媒體爆料,KID與許維恩交往時,劈腿一名D奶直播主,兩人「第一次」是在KID和許維恩同居處,對這段關係KID也坦承了。

《蘋果》報導,KID被問到和直播主「奶精」的事,坦承這是很多年前的事,解釋說,那時和許維恩感情有一些狀況,所以發生了這段關係,小恩知道後不想再追究。KID說,和小恩已分手了,不希望再浪費大家的資源和時間討論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
報導提到,直播主奶精(李玟儒)上週上節目說有男主持人追求過她,她的姊妹淘透露,該名主持人就是KID,直指KID才是劈腿的渣男,2人常趁許維恩出國時約會,甚至KID還帶奶精到他與許維恩同居住所親密,這段情發生在2014到2015年間。

奶精李玟儒。(資料照)

這名姊妹淘也幫奶精說話,指奶精明知KID有女友,但因為真的很喜歡KID,才會陷進去,和KID都在汽車旅館約會,後來發現KID應該有別的對象,最後選擇分手。奶精如今已婚生女,近來看到許維恩疑似有新歡被網友罵翻,覺得KID也劈腿,為何女方被罵?她希望女兒以後不要被男人騙。

姊妹淘還透露,KID認識奶精是在拍網劇《PMAM》的時候,原本是一群人,後來KID主動約奶精,KID還帶她回住處,吃了東西後在沙發上摸來摸去,準備上床時,KID竟說房裡都是許維恩的影子,兩人還因此做不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