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戳破痴心假象!KID在許維恩香閨劈腿D奶直播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情變,前不久才傳出許維恩11月無縫接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,沒想到,今天再爆出2人交往期間,KID劈腿一名D奶直播主「奶精」李玟儒,2人第一次發生關係,居然還是在許維恩的閨房,事後KID被問起此事,坦承的確偷吃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奶精日前參加直播節目《女神情爆局》,自爆被男主持人追求並約會,雖在節目中沒說對方是誰,但她的姐妹淘爆料,這個人就是最近一直表現出對前女友許維恩痴心絕對的KID,並且透露,KID與奶精是因合作網劇《PMAM》認識,當時2人互有好感,KID還帶她回住處約會,吃完東西後,便在沙發上摸來摸去,最後進房要「嘿咻」時,KID竟說:「房間都是許維恩的影子,做不下去。」最後2人的約會行程,都變成在汽車旅館私會。

姐妹淘表示,這段孽緣發生在2014至2015年間,奶精明知KID有女友,但真的很喜歡他,才會情不自禁才陷進去。糾纏一段時間後,後來她發現KID似乎有別的對象,驚覺不能再如此下去,才會選擇分手。

如今奶精已結婚生女,至於2人已分開3、4年,為何現在才說出來?好友說:「奶精看到許維恩疑似有新歡被網友罵翻,覺得明明KID也劈腿,怎麼會是女方被罵?」並痛批KID的行徑簡直就是「渣男」。

對此,KID承認:「那時和小恩感情有點狀況,所以發生這段關係,這件事小恩後來知道了,她也不想再追究。」私下透露倦勤之意,覺得往事被爆料很難過,還喪氣表示想退出演藝圈。許維恩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不想再追究。」直播主奶精身材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臉書)KID被爆偷吃直播主奶精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