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越八字今年逢五鬼 命理師呼籲可找男性貴人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越昨傳出病情惡化,有意識插管,轉入加護病房,今日晚間更爆出併發敗血症,資深命理師鍾絲雨對此掐指一算,分析孫越八字,她算出:「週四好轉一些後,又會再度挑戰手術直到下週一,整個四月、五月盡量挑選男性貴人,六月有機會恢復,直到2020年92歲。」

鍾絲雨從孫越八字看出今年正逢五鬼,農曆虛歲89歲,逢九必須留意,大運天干相剋,晚上7至9點的時間最危險, 晚上9至11點次之,凌晨3至7點腦部運作最為脆弱。

另外她以周易卜卦,得出374籤「跳龍門 須汲浪 雷電轟轟 踴躍萬丈」,她說:「魚躍龍門化身為龍,憑著自身的力量是不足龍門的,必須借助時運的浪潮,貴人來幫襯,達成非凡的成就。雖然目前局勢對孫叔叔不利,但是因為自我樂觀意識強烈,有實力且有使命感,不屈服於惡劣的形式。」孫越爆出病情惡化轉敗血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資深命理師鍾絲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