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10富豪包場開趴 陳美鳳掉陷阱對話曝光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,沒想到卻有人覬覦美色將她當作飯局妹,陳美鳳先是收到朋友的朋友邀請她到印尼表演,原先想說能順便到印尼走走,開心的準備歌曲、服裝,直到前幾日對方要求她「再找2個女明星」,更要求「不會唱歌沒關係,漂亮就好」,她才恍然大悟自己被當陪吃飯的了。

陳美鳳在臉書公布對話,只見對方是表示活動僅是某富豪的生日派對,接著更說10位參加者「都是雅加達有名望的富豪」,陳美鳳驚呼:「立馬請經紀公司婉拒對方!」她也說還好價錢都還沒有談,舊發現是場騙局,不過她沒有生氣,只覺得相當有趣。

陳美鳳臉書全文:

故事是這樣的

朋友的朋友說有一個表演想請我去印尼表演

鳳鳳很開心也請經紀公司代為連絡

要唱幾首?服裝需求?…以及場地?

我才能好好準備

可是對方說沒有舞台

沒有舞台那是在那唱呢

就是在一個富豪的生日派對上唱歌

在一個非常大的房間然後請了樂隊

其實….我還是很搞不清楚,這是什麼狀況

前天又來訊息詢問

希望我能再多帶2個女明星

會不會唱歌沒關係,漂亮就好

哇哩咧~這下搞懂了

立馬請經紀公司婉拒對方

本來還想說好久沒去印尼可以去走走

那知道不是用歌手的身份去

是被當飯局妹啦

我也是醉了!!!

#不會生氣覺得有趣啦

#謝謝經紀公司把關通告陳美鳳自曝被當飯局妹,並公開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陳美鳳自曝被當飯局妹,並公開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