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媽主播兩個月練出三頭肌 結實手臂嚇呆老公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擁有E罩杯好身材,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,今日她在臉書表示自己兩個月就練出三頭肌,並秀出抱著兒子秀出手臂線條的照片,笑說就連老公也驚呆了。

蕭彤雯透露一開始為了增加肌耐力便一周花一小時的時間做訓練,她本來沒有在意自己的線條是否有改變,但日前不經意使力時發現自己有明顯的二頭肌,近日一家人去新加坡遊玩,每天抱著14公斤的兒子竟不覺得太累,回家後發現一張抱著兒子的照片手臂竟出現明顯三頭肌,讓她和老公都驚呆,蕭彤雯回憶起剛生完孩子時容易腰痠,早上起床時還需要老公拉她才起得來,而現在腰痠狀況越來越減緩,讓她開心的說:「在你自己還沒意識到有什麼改變時,身體的感受已經告訴你了」更幽默表示「希望我這隻軟腳蝦能繼續朝勇腳媽目標邁進」。蕭彤雯生完孩子後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蕭彤雯秀出三頭肌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蕭彤雯分享健身過程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