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海君亂戳水泡險截肢 曝NONO得3次皮蛇

朱海君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錯誤治療皮蛇方式,被醫師警告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蔡依林過年期間曾因帶狀皰疹病毒感染住院,引起粉絲高度關注,王健宇醫師說,這種長在三叉神經上的疾病俗稱「皮蛇」,會痛到令人想死,只要太忙或太過勞累就容易罹患。朱海君日前上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,表示NONO曾得過3次「皮蛇」,一開始出現在腳踝,看起來像QQ的珍珠粉圓,後來越長越大,「我以為是水泡,就用牙籤刺破,想讓它快點結痂,接著再塗上涼涼的萬金油消腫,沒想到後來長到半圈,我才驚覺不對勁,趕快叫NONO去看醫生,我怕他萬一長滿一圈,人就會消失不見了!」結果醫生診斷是帶狀皰疹,如果戳破恐會導致感染,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嚴重的話還可能要截肢。

 

侯昌明透露老婆曾雅蘭也長過帶狀皰疹,「有次去日本出外景,出發前3天,雅蘭的後頸部好像落枕很不舒服,以為只是太累就去按摩,然後就帶貼布和肌肉鬆弛劑出國工作,到日本隔天第3天疹子就發出來了,耳朵臉頰非常刺痛」,他當下就拍照傳給認識的醫生,醫師懷疑是帶狀泡疹,忍了5天回台灣後才去看醫生。

 

雖然帶狀皰疹好發於老年人,但江守山醫師說:「50歲是關鍵期,50歲之後得到帶狀皰疹的機率是6到27倍,而且上年紀的人那種痛是論月論年的痛,年輕人得到反而痛的短。」侯昌明聽了面露愁容,曾國城立刻笑他:「你是不是很緊張?」侯昌明承認是很緊張,但他幸災樂禍對著曾國城說:「我們都已經到50交界了,不過我還差1歲,你已經到了!」惹得在場來賓大笑,曾國城回嗆:「我們不要有情緒,你會有報應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