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黛林爆懷雙胞胎性別曝光 百億老公當妻奴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37歲熊黛林將於下個月臨盆,港媒今爆料她肚裡懷的是雙胞胎女兒,且可能在本月擇日剖腹產女。她的「百億老公」前天也在IG上傳兩人合照,留言「Counting down to the second stage of my life.」(倒數迎接人生新一頁)熊黛林一手牽著老公,一手輕撫巨肚,幸福藏不住。

熊黛林前年嫁給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的郭可頌當人妻,去年成功懷孕,雖然有指出懷孕期間或小孩出生盡量不要接觸毛小孩,但愛狗的她即使大肚也對愛犬不離不棄,還被港媒拍到親自抱愛犬看獸醫,老公郭可頌當然體貼陪伴,不只開車當司機接送,照顧老婆更親力親為,還親自上街買菜,樂當妻奴。熊黛林(右)一手牽著老公,一首撫肚,看起來超幸福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