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智希道歉利菁不領情 怒批「避重就輕」求還清白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有「小郭雪芙」封號的寫真女星曾智希日前上節目,大談助理主持甘苦談,她為做節目效果,稱同門師姐利菁常在錄影空檔罵她1、2個小時,引發利菁不滿,怒批曾智希說謊,事後曾智希雖透過經紀公司、臉書道歉,但利菁似乎不領情,昨又在臉書發文曝不滿心情,「曾智希我算原諒你,但是妳避重就輕的道歉,還是讓大家誤以為,我不是「常」,是「曾」訓妳到1、2點。 」再度要求師妹說清楚講明白。

曾智希先前透過公司道歉,昨晚又透過臉書表示,「不好意思!這次的事情是我不對,我不該為了效果在節目上把菁姐的故事誇大了,讓妳不舒服,我真的真的很抱歉!我真的沒有任何要詆毀菁姐的意思,菁姐對我們都很好,這些我自己都知道!也很感激!對不起...是我不成材,讓菁姐覺得不舒服是我的錯,希望菁姐能大人不計小人過,以後上節目我會更注意的。」

然而,曾智希臉書發文才過一小時,利菁也透過臉書隔空回應,但文字間依舊表達不滿,認為曾智希道歉其實是避重就輕,「明明一次都沒有,無需道歉,只要說實話,還我清白,事實是錄完影一收工,妳們早飛走了,妳何時留下來過?我求求妳澄清,我一年來,何時下節目,找妳來化妝間訓妳?」利菁。(伊林提供)曾智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透過臉書隔空喊話,仍對師妹曾智希道歉說法不滿意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曾智希透過臉書,再次向利菁道歉。(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