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當眾爆料 林嘉欣羞回「怎麼連這個都講!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影后林嘉欣和老公袁劍偉昨出席香港「饑饉三十」(同台灣飢餓三十)的講座,向參加者分享兩人去年12月探訪非洲烏干達時的見聞。除了不時互望、甜笑秀恩愛,期間袁劍偉更分享老婆趣事,讓林嘉欣當場羞回:「怎麼你連這個都講出來了!」

袁劍偉爆料,林嘉欣平常很愛吃洋芋片,見到就一定會吃,「我們在非洲的時候也有進行饑饉三十的行動,當時工作人員沒留意就擺了兩包洋芋片在桌上,對嘉欣來說是十分誘惑,她見到之後好想吃,好險最後還是忍住沒吃。」林嘉欣聽到老公分享自己秘密之後尷尬大笑,向老公嬌嗔抗議,袁劍偉則笑說:「當你見到一樣東西很想吃卻吃不到呢,才會真正感受到飢餓!」袁劍偉(左)和老婆林嘉欣(右)感情甜蜜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