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鬧翻同門利菁 吳宗憲喊「小郭雪芙」來我這邊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有「小郭雪芙」之稱的曾智希,日前在吳宗憲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爆料因節目效果拿軟棒打「瑤瑤」黃喬歆頭,兩人因此交火,事件還沒完結,同為伊林娛樂的利菁今竟向曾智希開砲「你詆毀我」,認為曾智希在節目上爆料進化妝室訓話是假的,對此吳宗憲今錄製TVBS《我是女一》受訪替利菁緩頰「有哪個前輩願意這樣聊這麼久!」

曾智希過去曾在節目爆料,主持人利菁會趁著錄影空檔叫她去房間,一唸就是1、2個小時,對此利菁不滿在臉書上開炮反問「我何時找你進化妝間,訓1-2小時?」,直言曾智希為了一個通告說謊、詆毀,更喊話曾智希要摸著良心講話,吳宗憲先是替利菁緩頰,後來又不改其搞笑對曾智希說 你就來我身邊就好,這裡也可以當助理。

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,每次節目錄影結束,利菁都會叫大家一起討論節目的節奏,但並非像曾智希說的有1、2個小時,而曾智希惹怒利菁一事,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在利菁身邊的確學到很多,也謝謝她的照顧。」TVBS綜藝《我要當女一》錄影,吳宗憲(左)、安心亞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曾智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