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黎明宣布當爸 舒淇被問直言「不意外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影后舒淇最近因皮膚敏感問題停工,昨在香港應導演杜琪峯之邀出席電影活動,被問到舊愛黎明最近要當老爸,笑說「這些八卦東西不答啦!」港媒直說「不是八卦,是真的啊!」她先回:「假的才叫八卦啊?」後表示:「不會(意外),也是時候了!」

舒淇昨出席「第十三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」開幕禮,大方分享對香港電影及新進導演的期望。受訪時笑說導演杜琪峯太客氣,其實是第一次找她,杜琪峯則說:「因為知道她忙,今年我幸運!否則下一年都要追她。」他說舒淇拿過好多獎,對電影圈有貢獻,給年輕新導演有勇氣和動力,讓舒淇聽了開心笑說:「我有貢獻啊!」

被問到是否有新導演找她合作?舒淇笑說:「從來沒有!反而剛入行那陣子就有。」新導演未找她是否因為太貴?舒淇表示:「當然不是啦,我都是看劇本的。」至於何時復工,她坦言要過完暑假再看情況:「現在狀況比之前好很多,希望可以拍下短片。」至於舊愛黎明將當爸爸,她跟老公馮德倫是否也努力一下?她表示:「盡量啦!我順其自然。」舒淇(左)昨應導演杜琪峯之邀出席電影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舒淇昨拍照時露出逗趣表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