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曾考北藝大鬧家庭革命 竟是「荷爾蒙」作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納豆常在螢幕上搞笑,一路從小咖熬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給人感覺就像天生的「綜藝咖」。不過其實納豆從國小到高中,都是學校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高中念師大附中,還曾是全校第二名的「學霸」,他日前接受節目專訪,談到當年沒參加大學聯考,選擇單獨招生的北藝大,背後原因竟是青春期的「荷爾蒙」作祟。

納豆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提到,高一加入學校的戲劇社,一開始老師要男女生熱情擁抱,甚至躺在地板,滾過彼此的身體,藉此訓練跟異性接觸時不會害怕.這對於當時高中班上全是男生的納豆,當時心想:「天啊!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社團,太適合我了!」從此愛上表演,甚至排戲到走火入魔。

納豆曾暗戀戲裡演他姊姊的學姊,後來鼓起勇氣跟對方告白,兩人短暫交往了一陣子,他回憶:「學姊有天跟我說,這次段考你好好考,考完後我把初吻給妳。」這對才高一的納豆而言,反倒有點驚嚇,當下立刻從這段純純的愛抽身,不過那位學姊後來考上北藝大,這更堅定納豆報考同一所學校的決心。

雖然納豆的家庭總是和樂融融,但卻在他決定放棄大學聯考,選擇唸北藝大時,出現「家庭革命」,那時納豆遠在屏東賣麵的阿嬤,以及姑姑、阿姨,全部抱在一塊痛哭流涕,媽媽更痛責納豆,為什麼以前那麼乖,長大就「變壞了」,不聽大人的話了,當時他吃了秤砣鐵了心,跟家人大吵一架後,還是選擇最有興趣的表演,作為終身的事業。

納豆接受《改變的起點》專訪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