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累到遮臉討拍 竟讓周杰倫吃醋回5字爭寵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周杰倫與嫩妻昆凌於2014年步入禮堂,育有一子一女,婚後小倆口十分甜蜜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今日昆凌在IG透露自己很累,許多網友留言關心,沒想到竟釣出周杰倫與網友爭寵,搞笑行為笑翻粉絲。

昆凌今日PO出一張身穿藍色牛仔外套,搭配黑色長褲的照片,只見她用手將黑色帽子往下壓,將一半的臉遮住,因工作關係時常到處飛的她表示終於結束工作回到家,但因為看起來很累所以用帽子遮住臉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應「好好休息」、「大嫂好美」,一段時間過後周杰倫終於發現老婆的貼文,但這時已有了近百條的留言,無法搶到老婆頭香的他吃味的說「可惡比我快」,另類放閃讓粉絲笑說「當爸了還這麼幼稚」、「以後叫大嫂PO文前先提醒你一下」。周杰倫(右)與昆凌相當恩愛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周杰倫沒搶到老婆頭香。(翻攝自昆凌IG)周杰倫(左)夫妻時常放閃。(翻攝自昆凌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