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價律師費白花了!狄鶯上網找律師挨批「笨死」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狄鶯愛兒孫安佐在美羈押中,狄鶯、孫鵬夫妻花重金委任2位律師,預計明天開記者會,昨天也已發聲明。外界估狄鶯孫鵬要花數千萬律師費,因為2人皆是以時計酬,雖然數字太過誇大,但數百萬免不了。不過,根據媒體報導,《三立新聞》拿著2名律師的資料,去問曾經擁有美國律師執照的邱彰,邱彰卻表示,狄鶯看的網站並不能顯示律師真正的實力,「它只是一個廣告推銷自己的網站」,直呼狄鶯笨死了。

邱彰表示,五星級是可以洗出來的,並表示它就是一個推銷自己的網站,那個網站每年也會寄信跟她說現在只有3.5,要趕快找人留言,不然分數會往下降。邱彰提醒,該網站無法評斷專業,只是個商業要錢的網站。直言狄鶯錢白花,建議她趕快找一個精通中英文的律師。孫鵬(右)、狄鶯(左)赴美救子,花重金委任2位律師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