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開放2度探監 狄鶯孫鵬未現身

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威脅遭關押,今天監獄第二次開放探視,但不見狄鶯等人的貨卡,只見一輛黑色房車尾隨著賓士進入。圖為孫安佐關押的德拉瓦監獄。(中央社資料照)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威脅遭關押,今天監獄第二次開放探視,但不見狄鶯等人的貨卡,只見一輛黑色房車尾隨著賓士進入。圖為孫安佐關押的德拉瓦監獄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威脅遭關押,今天監獄第二次開放探視,但不見狄鶯等人的貨卡,只見一輛黑色房車尾隨著賓士進入。

委任律師凱勒(Robert C. Keller)。(中央社資料照)委任律師凱勒(Robert C. Keller)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綜合媒體報導,孫安佐被關押的監獄醫護中心,每週四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開放探視。委任律師凱勒(Robert C. Keller)約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(台灣時間5日深夜11時),未如上次在停車場等候狄鶯等人座車,直接駕賓士車進入監獄,約停留1小時後,12時左右離開監獄。

報導提到,另一輛黑色房車尾隨著賓士,近乎同時進入監獄,但與先前狄鶯等人所乘的黑色貨卡不同,監獄外守衛也不願透露座車內是否為華人。

凱勒所屬的律師事務所4日發出通知,將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3時30分召開記者會,說明案情進展,但狄鶯、孫鵬等人不會參加記者會,選擇繼續神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