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裝可愛 當場嚇壞子閎喊:你怎麼了?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新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4日在台中拍攝片尾,一幕張立昂、子閎端著一盤三明治,讓夾在中間的葉星辰左右為難的畫面,讓工作人員笑說:「葉星辰看子閎比較久。」沒想到張立昂當場臉色一變直搖頭,讓葉星辰大喊冤:「我看張立昂的臉比較久,轉去子閎那邊只是看他的三明治而已。」

三人還在「三立華劇」臉書開起直播與粉絲互動,當葉星辰開始直播,興致勃勃要介紹兩位男主角出場時,張立昂、子閎玩性大發,調皮地四處竄躲,讓葉星辰直呼自己是「邊緣人」。好不容易逮到兩人入鏡,張立昂笑說:「我剛好路過。」子閎則瞬間演起燈光師,並拉著張立昂,兩人默契十足一起幫葉星辰打光,粉絲看得大笑說:「昂屁孩」、「立昂子閎很幼稚欸」、「兩位很帥幹嘛躲」。

當介紹到拍攝片尾使用的各式各樣三明治時,張立昂說:「我超想吃鴨胸三明治。」看直播的粉絲留言紛紛要求餵食,他有求必應的拿起三明治送到鏡頭前,並以裝可愛的聲音說:「來來來,親愛的。」別於平常的正經形象,讓在一旁的子閎看傻眼,愣了3秒爆笑:「你平常不是這樣的!你怎麼了!」張立昂(前排右起)、葉星辰、SpeXial子閎、鄭家榆(後排右起)、邵翔、廖奕琁為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拍片頭。(三立提供)右起鄭家榆、張立昂、葉星辰、SpeXial子閎、邵翔、廖奕琁為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拍片頭。(三立提供)左起張立昂、葉星辰、SpeXial子閎在「三立華劇」臉書開起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