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癲癇復發退出演藝圈? 大S回應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上月底驚傳昏倒緊急送醫,後來稱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,目前已出院在家休養,但微博上卻傳出大S即將退出演藝圈的消息,引起一片譁然,對此大S的工作室也做出回應。

大S因癲癇住院後傳聞不斷,先是傳出她懷了第3胎,今天微博上又突然冒出大S將退出演藝圈的消息,該文稱大S的經紀人透露她的恢復狀況良好,但為了防止癲癇再度復發,她決定全面停工,經紀人向已簽約的工作單位致歉,賠款方面大S也會全力配合,報導一出掀起熱烈討論,隨後大S工作室便發文闢謠,表示「哪來全面停工的消息?!經紀人與工作室從沒這樣回應媒體過! 謠言止於智者,可別亂生事!美媛的工作照常進行著,美媛才捨不得可愛的粉絲們呢,敬請期待新作品」,狠狠打臉不實謠言,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大S日前因癲癇復發送醫。(翻攝自大S微博)大S工作室進行闢謠。(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)大S目前在家休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