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女兒不得了!12歲身材如名模美腿比媽還細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身材火辣,即使已生過三個孩子仍相當苗條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辣媽,疼女兒的她趁清明連假帶孩子至日本遊玩,她在臉書PO出母女四人的合照,其中大女兒許俏妞的細長美腿深深吸引網友目光,大讚她是當名模的料。

在日本度假的這幾天剛好碰到小女兒許老三的生日,她也給予女兒祝福,暖心的說:「寶貝,生日快樂~雖然你今天一直把姐姐們惹火,但全家還是很愛你,希望你早日冷靜下來~」並PO出與女兒們的合照,照片中小S俏皮的嘟起嘴,與女兒一同對鏡頭比出剪刀手,畫面十分溫馨,但一直都是鎂光燈焦點的她這次風采卻被許俏妞搶走,只見12歲的許俏妞已經比媽媽還高,她身穿黑色短裙搭配褲襪,一雙纖細長腿相當吸睛,看起來甚至比小S的腿還要細,讓網友直呼「大女兒臉好小」、「長大後不得了」、「以後會變超模」。小S(左二)與女兒們相處如同姐妹。(翻攝自小S臉書)許俏妞(左)的長腿相當吸睛。(翻攝自小S臉書)小S的美腿在演藝圈十分出名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