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ome媽轉證人恐重挫孫安佐 邱彰:為自保執照對孫不利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賣房籌1.3億,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分析,目前多數證據都顯示案情不利於孫安佐,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是非裔律師希伯特(Valerie Hibbert),她曾在第一時間藏匿孫安佐的槍枝及1608發子彈,目前已被警方轉為證人調查。

邱彰對本報表示,「她(指希伯特)可能被因『阻礙司法』而起訴,連律師執照都會被吊銷。為了自救,她一定會強調孫安佐有意圖恐攻。本案的罪名只要證實恐攻意圖即可成案。檢察官有問題的話,這位黑人女律師正好提供同一屋簷下觀察理解的孫安佐的意圖」。

此外,邱彰認為,目前孫安佐唯一有利的證據,在精神狀態,「目前他的精神狀態還沒被提及,如果有任何證據的話,對他的案件反而有利」,母語中文也是,「我看到狄鶯又加雇了一位『大』律師,也看到她在賣房子了,深感在美國雇律師也是一門學問,照她這樣走下去,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。有誰做好事告訴她,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,她的白人律師會承認嗎?會理解嗎?會告訴她嗎?」狄鶯(右)傳出賣房救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