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撞見老闆娘偷情!綠帽神曲掀網共鳴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歌手賴慈泓推新專輯《別來無恙》,新歌《我的寶貝》找來好友阿達合唱,以詼諧方式唱出身邊好友被「戴綠帽」的心情,賴慈泓說:「被劈腿講的都是有多難過,用悲觀情緒,這首歌是看破,被戴綠帽也要學會看開。」歌詞大唱「你搞的我心裡好亂、是不是已經請他吃過炒飯」,更被網友封為「綠帽子神曲」。

賴慈泓和阿達在MV中飾演快遞先生,化身「綠帽邱比特」,2人送貨到咖啡店,卻意外撞見老闆娘與員工曖昧偷情。被問現實生活若慘遭劈腿怎麼辦?賴慈泓秒回:「知道就是分!我不會去挽回,只能她去。」也透露若撞見好友的女友偷吃,會選擇告訴好兄弟,「這是一定要講的,但會看個性,用明示或暗示去溝通」。

日前賴慈泓舉辦發片記者會,抱完阿達後忍不住爆哭,他透露從錄音、MV、記者會到電視通吿,阿達都無酬相挺,甚至自費預算幫忙宣傳新歌,賴慈泓感念說:「這也是我為何發片記者會會哭,有阿達在我就好放心。」

此外,賴慈泓將展開「別來無恙」誠品座談會,場次為4月13日台北敦南店、5月12日在高雄遠百店、5月13日台中綠園道店、5月26日台南文化中心店,詳情請上「混血兒娛樂」官方臉書、「賴慈泓」官方臉書。賴慈泓(右)找來好友阿達合唱新歌《我的寶貝》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賴慈泓(左)和阿達在MV中飾演快遞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