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《那年花開》封后 鄧超急邀功結局惹鼻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演技精湛,實力備受肯定,去年她演出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大獲好評,日前她憑該劇奪下戲后,讓老公鄧超相當驕傲,更在微博邀功,但最後他卻發現老婆根本沒提到他,被粉絲揶揄「結局真淒涼」。

孫儷《那年花開》獲得第31屆飛天獎「優秀女演員獎」,她先前曾奪金鷹獎「最具人氣女演員」、白玉蘭獎「最佳女主角」,集滿中國三大戲劇獎,成為最年輕的大滿貫戲后,孫儷開心的說:「我特別想推薦自己,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,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拍戲了,有好的劇本一定要快速砸向我。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鄧超隨後也PO出一張老婆上台致詞的照片,自戀的說:「孫儷老師您身後一定有一位偉大的男人吧。」但最後他心碎表示「剛反應過來,獲獎感言一個字都沒提到我,我去睡了安」。

粉絲們看了笑說「忽然覺得你有點可憐」、「那個男人應該是兒子」,就連鹿晗也貼出一張惡搞鄧超的圖片,調侃他是「偉大的男人」,讓鄧超崩潰大喊「你有很多圖在我這裡」,搞笑互動逗樂粉絲。鄧超(右)與孫儷(左)相當恩愛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鄧超公開向老婆邀功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鹿晗貼出搞笑圖片惡搞鄧超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