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冒險王」男星愛出風頭 竟成了爭議人物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明道主演的網路劇《套路》,昨天在泰國曼谷盛大開鏡,他在劇中飾演充滿熱血、善良又有著呆萌天性的明星,卻也是個衝動、愛出風頭的爭議人物,他笑稱自己就是「愣頭青」,與以往的霸道總裁角色很不同。

該劇全程在泰國拍攝,近日已被Netfilx搶下海外發行權,未來將會在190多個國家及地區播出。明道表示,戲還沒正式開拍,就已經提前到泰國接受武術訓練,很期待自己的武打演出及充滿幽默的表演,也相當開心能與香港TVB兩大演員謝天華及鄭嘉穎合作。

在開機儀式上,明道提到劇中的角色很像真實世界中一部份的他,尤其是「熱血」這件事,就像當年主持《冒險王》一樣,充滿熱血、不畏懼的去世界各地。曾經看過天華哥的「古惑仔」及「Laughing哥」的演出,覺得他可以將亦正亦邪的角色詮釋得很棒,很期待他在戲中演哥哥;至於另一演員鄭嘉穎,明道認為,他在《步步驚心》中的「八爺」令人印象深刻,對於他在戲中的深情演出也非常難忘,兩人將有大量的對手戲。明道在曼谷出席《套路》開鏡儀式。(明道工作室提供)明道在曼谷出席《套路》開鏡儀式。(明道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