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米恩被一首歌逼哭 阿洛飆嗓狠尬毛利人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原民台《吹過島嶼的歌》推出第三季,舒米恩與主持人阿洛.卡力亭巴奇辣遠赴紐西蘭及菲律賓,探訪不同的南島音樂人,舒米恩回憶教南島人唱歌與跳舞的文化交流,一時動容紅了眼眶。

這季首度從棚內走訪海外,與菲律賓與紐西蘭不同島國的原住民展開音樂交流,籌備到拍攝耗時超過一年,實際拍攝約10天,與毛利人一起唱原住民的歌曲,阿洛笑說阿美族歌聲絕對不輸毛利人。舒米恩正籌備明年的阿米斯音樂節,回顧4年前曾跟銀行借1百萬,現舒米恩正全力募資,明年阿洛也說《吹過島嶼的歌》要衝第四季,目前覺得索羅門群島可以考慮。

今現場歡唱阿美族傳統歌曲「歡樂飲酒歌」,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驚喜現身,她與製作人阿洛是多年好友。舒米恩也透露公視董事也是他事業重心,雖然他是董事中最年輕,但仍監督不遺餘力,預告未來公視會加重銀髮族節目比例。阿洛.卡力亭.巴奇辣(左)、舒米恩演唱「歡樂飲酒歌」。(原民台提供)舒米恩(左起)、製作人阿洛.卡力亭.巴奇辣、導演林郁盛。(原民台提供)立委高潞.以用(右二)驚喜現身支持。(原民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