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鬥魚》男主角爆未婚生女 女方曾車震戴立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6歲男星林柏叡去年演出BL網劇《深藍與月光》爆紅,近來更獲選為電影版《鬥魚》男主角,演藝事業正要起飛,但他今晚遭《壹週刊》爆料,去年和女星雷瑟琳的23歲妹妹雷婕熙未婚生女。

據報導指出,林柏叡和雷婕熙前年因共同朋友介紹,相識後天雷勾動地火,雷婕熙還不小心未婚懷孕,但小孩生下來後,林家並未娶她入門,但林媽媽卻積極搶嬰,還想避免消息曝光,傷害兒子形象。針對未婚生女一事,林柏叡方面否認此事,雷婕熙則尚未回應。

雷婕熙是演員雷瑟琳的妹妹,台灣和巴拉圭混血,近來曾演國片《大佛普拉斯》,戲份雖然不多,卻勇於犧牲,在片中有和影帝戴立忍激情車震的戲份。林柏叡(左)與王淨在《鬥魚》電影版中,飾演于皓及小燕子。(資料照,多曼尼提供)雷婕熙(右)曾演出《大佛普拉斯》。左為黃信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