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方位藝術資歷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今年60歲,朱宗慶認為邱瑗具企劃、演出、行政等全方位藝術資歷,不同的角色位置將可做更多事。

邱瑗現任國家交響樂團(NSO)執行長、亞洲交響樂團聯盟(AAPRO)理事、亞洲文化促進會(FACP)理事。曾任職於國立中正文化中心8年,負責國內外音樂節目規劃,製作國人創作歌劇、西方歌劇、兒童劇、大型戶外演出及音樂講座;並規劃運作兩廳院之歌劇工作室。也曾擔任文建會主辦之台灣國際讀劇節策展人、綠光劇團年度製作《女人要愛不要懂》、《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》等製作人。此外,因具有跨越音樂、戲劇的獨特完整學經歷背景,是多屆台北市戲劇季、台灣省藝術季歌劇製作之導演。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