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一哥娶妻17次攏是假的 甜伴猛男爆同志情

謝承均將在本周五歡度46歲生日。(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本土劇一哥」謝承均多年來因拍戲共結過「17」次婚,不僅老婆個個漂亮、豔福不淺,戲外更是男女通殺,即將在本周五歡度46歲生日的他,也算是本土劇黃金單身漢,今被爆和肌肉帥哥逛街、喝咖啡,全身散發濃濃「老夫老夫」的fu。

謝承均日前遭爆與一位帥男在台北市微風廣場逛街喝咖啡,連上廁所也同行,2位帥男一路黏TT,還共用一根湯匙吃布丁,間接交換口水。《壹週刊》報導,帥男長相性格,經調查後,發現他是台北最知名同志酒吧「Abrazo」股東,也曾是凱渥旗下模特兒,和謝承均是相識多年的好友。

出道多年的謝承均形象良好,緋聞不多。(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出道多年的謝承均形象良好,緋聞不多,因此戲約不斷。今爆出「老夫老夫」疑雲,謝承均受訪時淡淡表示:「就是跟朋友去吃吃飯、喝喝咖啡,沒有甚麼,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。」對於同志情,他表示:「都甚麼年代了,沒什麼感覺,不介意被這麼說。」強調沒啥好澄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