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救子提油救火又痛哭 陳美鳳心疼出面求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狄鶯親姊狄玫憂心表示妹妹曾因此崩潰痛哭,陳美鳳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,昨以過來人經驗提出法庭攻防關鍵,今又再度發文表示對狄鶯很心疼,希望大家給狄鶯時間和空間處理官司。

陳美鳳今在臉書po文表示:「的確我曾到美國打官司,但那純粹是私領域的事,跟這次公眾事件是截然不同的,事件不同當然處理方式也大不相同,無法相同並論,但我想唯一相同的地方,就是都要面對『憂愁、煩惱、揪心』,到了國外,面臨語言與文化背景的不同,心中的忐忑更是無法形容⋯甚至狄鶯的心情比我還要煎熬。」

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,狄鶯教育方式引起抨擊,尤其是讓小孩獨自在國外生活、出事後又稱只是「玩具」、玩笑話等,提油救火被罵翻,陳美鳳對此難掩心疼,「母親愛孩子是絕對的,母親把孩子遠送國外,心中的百感交集又豈是一般人所能理解,為了孩子的學習與培養堅強獨立,母親必須忍著思念與擔憂,讓孩子學著慢慢飛翔⋯在這過程中遇到狀況,母親不也是忍著傷痛去處理和面對嗎?」

最後她也表示,堅信事件一定平安落幕,也懇求外界給狄鶯時間和空間去處理,「一個為人父為人母的心情,就只是想要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,別再有過多的猜測了,大家應該將心比心,換位來思考一下⋯替堅強的母親加油」。陳美鳳(右二)與狄鶯(左)交情逾30年,站在心疼閨蜜的角度,請大家放過狄鶯,給她時間和空間處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