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陳美鳳自繳素顏照 網友買單「根本林志玲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雖已年過61歲,無論臉蛋或體態皆相當凍齡,而日前她大方PO出完全零化粧的素顏照,照片中她臉上完全看不到年齡的痕跡,肌膚可以說是吹彈可破,超逆齡美貌讓網友驚呼「阿娘喂,像16歲」、「你這個有林志玲的感覺」。

照片中,陳美鳳戴黑框眼鏡,一襲白色V領洋裝,露出性感鎖骨,她自招自己素顏拍照,笑說:「素顏拍照沒關係,眼鏡戴上就好」,而照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圍觀,網友大讚「自然已經美的不得了,再化妝那還得了」,更有網友買單「你這個有林志玲的感覺」。

但說起自己的感情歸屬,陳美鳳直說期待中不會心死,自己有過經驗要與不要她也會拿捏,坦言身邊每個人把關把得這麼緊,蒼蠅都飛不過來,透露仍期待身邊有人陪。陳美鳳仍期待愛情。(民視提供)陳美鳳素顏超美。(翻攝自陳美鳳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