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萌男團「BOY STORY」平均年齡12歲 轉大人吊鋼絲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由南韓造星工廠JYP培訓的最萌嘻哈少年團「BOY STORY」,由涵予、鑫隆、澤宇、梓豪、明睿、書漾組成,平均年齡12歲,經過1年多培訓,去年陸續推出單曲《How Old R U》、《Can't Stop》,備受各界關注,人氣也不斷上升,日前重金打造全新單曲《Jump Up》MV,6個男孩首度挑戰吊鋼絲,短短24小時就超過世界各地近千條留言討論。

新歌《Jump Up》MV特別飛至南韓拍攝,更邀來曾為韓團「GOT7」編舞的知名舞蹈老師編舞,光是製作、後製、編舞、造型就花了台幣650萬,成員們苦練高難度桌子舞,更體驗吊鋼絲,但絲毫不害怕,反而對此感到超新鮮,拍攝現場笑聲不斷,BOY STORY在MV中扮演「小小科學家」,全體還全換了新造型,外型最萌的「老么」書漾捨棄辮子頭,改以爆炸頭捲髮入鏡,讓粉絲驚呼: 「萌的不要不要」。

另外,團內的「大哥組」涵宇、梓豪、鑫隆近來「轉大人」開始變聲,不只身高快速抽高,在錄音時也開始調KEY,饒舌起來更有力度,不少歌迷還在網上表白:「鑫隆聲音降key感覺更帥了」。《Jump Up》昨已在台數位發行。BOYSTORY新歌《Jump Up》特別飛至南韓拍攝,更找來替GOT7的編舞老師操刀。(環球唱片提供)中國超萌嘻哈男團BOY STORY,平均年齡只有12歲。(環球唱片提供)中國超萌嘻哈男團BOY STORY推出新歌《Jump Up》,轉大人首度嘗試吊鋼絲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