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火辣洩C奶 翁立友凍未條喊中風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翁立友日前到新加坡舉辦首場「友你真好」演唱會,身穿鑲有千顆水鑽的黑武士服登台,他開心笑說:「第一次以個唱之姿登上新加坡舞台,今天的心情超爽,要跟大家SONG整晚!」謝金晶也以一襲深V禮服現身當嘉賓,32C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翁立友直呼:「太性感,眼睛會中風啦!」

演唱會首站選在新加坡,翁立友說:「過往多次來新加坡演出,而此次以個唱之姿登上舞台,心情與在台北巨蛋演唱的心情一樣緊張,前一晚還失眠呢!」後台也備有媽媽特調的護嗓飲,「有媽媽的味道能讓我放心!」

而謝金晶性感登台演唱《思念你的心》,忍不住憶起2年前曾和父親豬哥亮到新加坡遊玩,謝金晶坦言:「彩排時聽著翁立友的介紹詞,淚水忍不住,但正式演出時,告訴自己老爸一定在台下欣賞,因此只想著快樂的時光,用微笑來演唱該曲!」也讓台下的粉絲感動的頻頻拭淚。翁立友日前赴新加坡開唱。(LINWEI義法品牌婚紗提供)翁立友和謝金晶。(LINWEI義法品牌婚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