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出失戀情傷 邱昊奇:仍相信死都要愛的感情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薰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愛得非常卑微,本週播出邱昊奇感染了尚無藥可治療的新病種,而小薰為了救他以身試藥,竟然讓自己在病榻前也感染,為愛犧牲不僅放下自尊甚至連生命都不要,這種「到死都要愛」的癡傻行為,也讓愛她的粉絲為她又急又心疼。

真相信有「到死都要愛」這種感情嗎?小薰一聽斬釘截鐵的說:「不相信!哈!」而面對劇中小薰癡癡的愛,邱昊奇表示,最近和一位剛失戀的朋友聊天,對方問:「是不是年紀越大對感情越淡?」他認為不是,因為如果真遇到很對、個性又合的對象,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,就會進入人生下一階段,因此才會有閃婚,所以即使現實生活才剛走出情傷的他,仍相信死都要愛的感情是存在的。小薰在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中,愛得非常卑微。(三立提供)小薰在劇中為了邱昊奇,甘願以身試藥,最後自己也遭感染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