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大S健康亮紅燈 仍是永遠的杉菜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把產後首次封面貢獻給《ELLE》四月號封面,在畫面裡的她,看來平靜沈穩,因為她知道沒有一件事能僥倖得來。

日前大S因傳癲癇復發昏倒緊急送醫住院,感情好的妹妹小S親自當看護住ICU照護,當然也有傳聞說她是懷第三胎,但是無論如何,總之,現在的大S既不炫耀到手的幸福,也不張揚吃過的苦。

很少人能夠凍齡到像大S這樣,就算八年婚姻加上小孩出生,但脂粉未施之時,仍然還像當年那個「杉菜」,幾乎沒有改變,只不過多了兩個可愛的孩子,眉宇之間流露出更多溫暖和愛。

因為太久沒拍封面,大S坦承心裡很緊張,而且還要素顏,對女明星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。不過,大S還是保持著杉菜的勇往直前,只不過提到體重,大S笑了。

「現在大家都說我瘦得像當年的杉菜,其實根本沒有。我那個時候因為又要熬夜拍戲又要主持節目,經常睡眠不足,加上天氣又熱到爆炸,根本就是累到不行,所以不管身體再怎麼瘦,臉一直都是很腫很腫的,我反而覺得現在的作息還比較穩定。」而且她也覺得現在要她瘦到當年的42公斤不太健康。

曾經頂著「美容大王」封號的大S,現在反倒回過頭來勸女人們要放過自己,她自己一邊減肥一邊帶孩子,旁人聽起來或許很辛苦,但她卻甘之如飴。原因是她自己驚心動魄在鬼門關前走過一遭,覺得人永遠不知道何時會離去,還不如不要懼怕死亡。大S只要一講到孩子,語氣立刻變得無限溫柔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大S希望就這樣天真地走下去,慢慢走出一條活路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大S覺得自己的人生一直充滿大變化,但回首往事,別有一番精彩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汪小菲與大S的夫妻生活是體貼中的小甜蜜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大S聊到孩子教養方式,表示不當虎媽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