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舞后陳妍安神似韓星金所炫 「舞力全開」跳進冠軍賽

陳妍安(左2)、曹博程(左3)跳進「舞力全開」冠軍賽,不少人發現陳妍安神似韓星金所炫。(陳榮俊提供)陳妍安(左2)、曹博程(左3)跳進「舞力全開」冠軍賽,不少人發現陳妍安神似韓星金所炫。(陳榮俊提供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2017WDSF香港、新加坡和越南國際公開賽穿金戴銀,漂亮國標舞小舞后陳妍安,與搭檔曹博程應邀參加電視節目「舞力全開」,一路跳進冠軍賽,眼尖的觀眾發現她愈來愈標緻,且愈來愈像韓劇「打架吧!鬼神」女主角金所炫,陳妍安的父親陳榮俊比對照片後也認為真有幾分相像。

暱稱「國民妹妹」的金所炫。(圖擷自網路)暱稱「國民妹妹」的金所炫。(圖擷自網路)

已代表台灣參加多次國標舞國際賽的南投縣國標舞小將陳妍安、曹博程,從1月開始應電視節目「舞力全開」邀請,與其他11對小選手同場競舞,2人一路跳進冠軍賽,獲該季前3名,就取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,兩人的教練李姿緩有信心地說「兩人一定可以參加總決賽」。

日前參加節目錄影,就讀小六的陳妍安,穿上國標舞衣愈發清秀美麗,到場為她加油的親友和師兄弟姊妹團,發現陳妍安愈來愈像暱稱「國民妹妹」的韓星金所炫。陳妍安的爸爸陳榮俊很少看韓劇,但看過親友傳給他的金所炫網路照片,笑說「有些角度還真的有幾分像!」。

陳妍安和曹博程非常愛跳國標舞,2人比賽前一定練習再練習,拚鬥精神讓大人都大為佩服,教練李姿緩透露,越南國際公開賽2人拿下金牌,因為每天比賽結束都已是凌晨,曹博程在等下一場比賽的空檔,曾累到躺在後台的地板上呼呼大睡起來,妍安則坐著小憩,俟需要上場2人馬上又是一尾活龍。而參加比賽節目,2人一樣拿出參加國際賽的精神,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