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夜不成眠 竟做出這件低智商的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個性搞怪幽默,總是逗得粉絲樂開懷,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今日她在微博透露自己睡不著覺,便開始念九九乘法表讓自己入睡,沒想到她錯誤連連,崩潰大呼「我原來智商這麼低」。

小S在微博PO出影片,透露她真的睡不著,因此決定背九九乘法表,她從二乘一開始背,原本一切順利,但到了四乘五時卻突然卡住,思考一下突然蹦出五十這個答案,後來又改口是三十五,接著到了四乘六遲遲說不出答案,哭笑不得的說「我現在更睡不著了,原來九九乘法表這麼難啊」,並選擇放棄,決定乖乖躺在床上從一數到一百就好,最後她終於想起四乘五等於二十,但四乘六還是說了錯誤答案,崩潰的說「我是不是智商很低啊」,讓粉絲們笑說「又醉了嗎」、「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」。小S時常分享日常生活。(翻攝自小S微博)小S失眠挑戰背九九乘法表。(翻攝自小S微博)小S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而崩潰。(翻攝自小S微博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