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獨子爆美國恐攻風暴 竟是這件事害的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,夫妻倆為了救子急奔美國,命理老師江嘉葉分析,狄鶯、孫鵬與孫安佐前世出現離奇三人行,才會導致今世種種因緣。

江嘉葉指出,狄鶯跟孫鵬前世是患難之交的朋友,有1、20年的交情,某次在旅遊中遇見一個妙齡美女,這對兄弟後來不約而同,各自愛上這個女生,暗地裏單獨追求約會,但在ㄅㄧㄚ康後,憤而互相責備對方,甚至開始約束女方別再跟對方,還要她表明喜歡的是誰;但悲傷的是,這兩個人她都喜歡、無法抉擇,女方夾在中間很痛苦,時間久了也無法負荷,本來很愉快的3個人變成互相折磨、互相責備。

後來女方毅然決然剃髮為尼,2人才恍然大悟自己太自私,沒有顧及女方感受,另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兄弟,2人就此恢復友誼,不再責怪對方,並且真心祝福女方修行圓滿,但2人還是很愛女方,誠心祈求來世3人能有圓滿結局,於是在這一世,3人聚在一起,這對至交好友結為夫妻,女方則成了他們的兒子。

這對夫妻繼續了上一世的情愛,因此非常疼愛兒子,兒子也很愛父母,因為當時女方對2個人都有好感,這樣就圓滿了上一世的感情。

江嘉葉指出,孫安佐的臉很清秀、個性溫和有禮 ,但因右耳有晦氣,所以個性上會有一些偏激想法,右眼上眼皮則是氣息黯淡,顯示他有異於常人的喜好,也就是軍事的興趣。

江嘉葉分析,孫安佐今年入夏後開始走落運,會一直持續到2021年,這段期間容易發生不順或不愉快的事情,勸他行事要小心,至於牢獄之災,則要由狄鶯去努力化解,舉例來說,有形的像是找優秀的律師,無形的就是發願求神,而且要發大願、對社會有幫助的,這樣的願望神佛才會接受,就算是百萬都要捐,如此就可能出現轉機。命理老師江嘉葉分析孫安佐解套方式。(江嘉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