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奉勸舔中劉樂妍 要珍惜台灣的好

一心想當中國人的劉樂妍,今天落得反被中國人欺凌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長期舔中、高喊中國好棒的前「女F4」團長劉樂妍,昨晚在北京踢到大鐵板,只是單純為了停車,她因高調檢舉慘被報復,一早聲淚俱下哭訴中國街頭沒有監視器,致使警方沒證據。現在的劉樂妍,應該會懷念台灣的好。

愛車遭破壞,劉樂妍留言哀嚎「沒有監控」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昨晚怒氣沖天,在中國北京街上大罵「幹,刁民」,因她想停車卻被中國鄉民擺地鎖,氣得向公安投訴,一早竟發現愛車被破壞,跳腳接連發文大罵,她先表示:「報警了,員警居然說沒有監控、沒有證據,所以燕郊是沒有監控的地方?!」

劉樂妍膽子好大,在微博公布疑似毀損她愛車的中國人。(當事人經遮眼處理)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怒氣未消的劉樂妍,稍早再度發文,拍下疑似報復她的中國人:「昨天報復我的就是他,現在被恐嚇了,車子被破壞了,難道我一點方法都沒有嗎?」有網友安慰她,應該想想台灣的好,「台灣街頭、餐廳、便利商店有成千上萬的監視器,真的太安全了,就算投訴警方也會獲得應有處置」,勸她還是早早離開中國,回國當個實實在在的台灣人吧!

劉樂妍公開愛車遭破壞照片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