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人怎麼可能幫台灣人」 劉樂妍慘遭報復

劉樂妍在中國為了替自己爭口氣,結果被報復了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「女F4」團長劉樂妍昨晚怒氣沖天,在中國北京街上大罵「幹,刁民」,因為她想停車卻被中國鄉民擺地鎖,氣得向公安投訴,沒想到愛車竟被破壞。

稍早,剛起床的劉樂妍前去看她愛車,真的無緣無故被破壞,她無奈吐露:「員警先生,我的車子被人破壞放氣,先放了很多石頭,刮花我的車。」雖然愛車被破壞警告,劉樂妍還是天不怕地不怕說:「我現在要報警,就是這個流氓蜀源房屋。」然後po出疑似破壞她車子的店家。

有人提醒劉樂妍:「中國人還是偏向中國人。」因為她是「台灣人」啊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雖然劉樂妍指控有可能都是真的,但她畢竟是「台灣人」,身在中國發展,怎麼還學不會凡事低調處理,有網友提醒她:「妳是境外人士,在中國要有謙卑心,這種事都是各說各有理。除了你的少數鐵粉外,從感情上,中國人還是偏向中國人。這種民事糾紛員警也不好管,你只能到法院交錢自訴。」狠狠打臉她。

稍早,劉樂妍怒火未消又再發文:「這人太可恨,他會拆鎖,我報警了。他居然把我行車記錄器都偷走!我的行車記錄器買2千多塊人民幣。」天啊!這東西被偷,劉樂妍當場又損失台幣逾1萬元。

劉樂妍大膽公開疑似破壞她愛車的店家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