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畢書盡自爆戒酒改健身 李玉璽認愛因這事害羞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找來同門雙帥畢書盡和李玉璽合作,兩人昨和女主角王宇兒、林映唯一同受訪,被問到片中李玉璽對他大喊的戲:「我養你啊!」他哭回:「你能養我到什麼時候?」李玉璽當場表示現實中沒說過要「養」別人,畢書盡則自爆曾經講過,對象是小他7歲的弟弟,還曾對他說「不管怎樣哥哥都在」,戲裡戲外都愛照顧人。

畢書盡說自己生氣不像電影裡會和人吵架,甚至大吼,頂多打打遊戲,或是藉酒澆愁,「以前心情不好就會喝,但後來覺得『喝了以後事情有解決嗎?』所以今年決定戒酒」。他說改靠運動解決情緒低潮,最近也勤健身,笑說:「該變大的地方都有變大。」

李玉璽先前認愛溫妮,談起女友相當大方,也不怕粉絲吃醋,「我一直以來都有說自己需要談戀愛,很感謝大家給空間」。問他會不會帶女友一起出席首映,或是邀她出席包場?他當場害羞表示:「她應該會自己捧場吧!」更表示兩人以成熟心態在交往,不擔心被女友看到他在片中「撩妹」。

和雙帥在合作的王宇兒和林映唯則表示,沒有因為和兩人合作而被他們粉絲「關切」,反倒覺得他們的粉絲都很有禮貌。林映唯也笑說電影還沒上映,已經有很多畢書盡粉絲留言:「謝謝你照顧我們家畢。」讓她直說自己「也沒有照顧到他啦!」反而覺得畢書盡很會照顧人。《有一種喜歡》明天在台上映。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媒體聯訪;畢書盡(左)、李玉璽(右)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媒體聯訪;畢書盡(左起)、林映唯、王宇兒、李玉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