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鳳自豪「正港台灣人」 被高雄美食逼出男兒淚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《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》主持人吳鳳來台12年,近日正式成為「正港台灣人」,原土耳其籍的他,終於拿到台灣身份證,開心地在臉書霸氣宣示:「以後別再叫我老外了!」也終於有了正式的台灣名字「吳承鳳」,吸引萬名粉絲按讚恭喜也有人開玩笑:「這樣節目是不是要改名了?不能再說是老外看台灣了!」

本週節目播出吳鳳收到混血女模雷艾美的邀請,來到她的家鄉「高雄」,深度挖掘美食,原來擁有深邃五官的雷艾美,竟是位土生土長的高雄外國人,而她推薦的美食,更讓吳鳳留下珍貴的男兒淚,可見「美食之都」的威力不容小覷。

爸爸是德法混血、媽媽是日本人的雷艾美,因為父母對高雄的熱愛而出生於高雄,這次要帶著吳鳳挑戰吃遍高雄在地美食,第一站就使出殺手鐧,帶吳鳳品嚐自己從小吃到大的30年老店獨門「鮑魚干貝平價肉包」,享受高雄「五星級平價人情味」。節目於本週四(3/29)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。

吳鳳與混血女模雷艾美到高雄深度挖掘美食。(三立提供)吳鳳與混血女模雷艾美到高雄深度挖掘美食。(三立提供)吳鳳日前終於拿到台灣身份證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