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金御用司儀公開出櫃 83歲老父老母反應暖到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三金頒獎典禮御用司儀「德仔」賈培德自傳上月出版,書中自述配音、劇場及廣播工作經驗,並陳述了他向父母坦承性向,公開出櫃的心路歷程,爸媽的反應反而讓他大感意外。

賈培德在《入圍的有王牌配音員賈培德》中表示,有次和家人起了口角,媽媽突然問他:「你不回來,難不成跟性向有關係嗎?」他當下決定坦白,並從自己高一喜歡的第一個男生開始說起,聽完後媽媽又問:「那你未來到底會不會結婚?」他說要看對象以及對方的想法,還有台灣法律規定,最後媽媽只說:「喔,好啊。那你等一下睡覺記得把窗戶關上,不要著涼。」

後來過了幾年,他到爸爸房間,趁著聊天的機會表示「爸,其實我喜歡的是男生」,沒想到爸爸只回他「喔?然後呢?那有什麼關係啊?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事呢」,讓他閃過一絲挫敗感,因為他以為83歲的爸爸會傳統到無法接受;後來他常帶著男友和爸媽吃飯,如果男友太久沒出現,爸爸還會問「那個小胖子呢?」相較於其他經過家庭革命的同志,賈培德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。三金御用司儀賈培德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