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小黎連2次遭劈腿還硬撐 男友竟辯「想出去走走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小黎、黃姵嘉在客台《台北歌手》中,都情繫莫子儀飾演的才子「呂赫若」,楊小黎在劇中情路多舛,明明是莫子儀正宮,卻留不住老公心,夫妻間僅剩責任少了心動,被飾演小三的黃姵嘉介入。2人雖在劇中搶老公,戲外是同齡姊妹淘,各自去片場探班,還被工作人員虧是「地表最強大老婆」跟「地表最強小三」,對劈腿看法也大相逕庭,黃姵嘉表示絕不原諒,但楊小黎透露爆曾遇劈腿男,一連原諒2次,等到第3次才切心放手。

楊小黎過年時,和媽媽勤走廟宇,希望求得好桃花,昨《台北歌手》記者會上,她談起戀愛,透露已經單身3年多,愛上了就會死心塌地,就算遇劈腿男也會原諒,「我應該會給對方3次機會吧」。

楊小黎自爆過前男友一連劈腿2次,讓她哭得死去活來,「對方就跟我說,想出去走走啊,我就原諒他了。」等到男友第3次劈腿時,她才狠下心斬戀情,撂話「那你就走吧。」分手至今她單身3年多,都沒遇到合適對象,「我就想要那種心動的感覺,沒有的話真的沒辦法交往。」一旁黃姵嘉聽到直呼:「這樣不行,沒相處怎麼知道,這太難了。」對於劈腿男,她則是斬釘截鐵表示,「男人會劈腿就是會劈腿,如果發現就掰掰,不用浪費彼此時間了。」楊小黎(左)、黃姵嘉在《台北歌手》中各自飾演正宮和小三。(客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