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圓夢合作交響樂團 公開年度新計劃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張信哲26日在北京舉辦「歌時代Ⅱ北京演唱會」記者會,因為當天正好是生日,到哪宣傳都收到生日蛋糕及鮮花,總計收了10個生日蛋糕,正好符合「十全十美」的數量。

張信哲將在下月5、6日舉辦演唱會,由知名藝術家薛松量身打造主題藝術海報。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張信哲慶生,他害羞說:「往年都是和父母一起吃飯慶祝,因為這天是母難日,媽媽才是最偉大的人,但今年因為有工作,已經事先團聚完了。」

下月登場的演唱會,一圓張信哲想和交響樂團合作的心願,將邀請莫斯科交響樂團現場伴奏,希望能透過最純粹的音樂,把人生感悟及情感傳達給觀眾。這兩場演唱會將現場錄制成黑膠唱片,他表示「我會把這10年來我認為的精彩作品,經過整理、改編,加上交響樂團的伴奏。希望能留下最精彩的歌曲。」張信哲在北京舉辦演唱會記者會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在北京舉辦演唱會記者會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記者會現場擺滿花籃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