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摔落稻田變泥人 臭味不散讓韓瑜閃遠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日前為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,拍攝一場以為看到失踨的韓瑜而追上去的劇情,結果不慎掉入稻田中而慘變泥人,他笑說,以前還想像走在鄉野稻田中是多麼唯美又自在的畫面,結果偏偏摔在稻田裡,一點都不有趣,而且幾乎全身都是泥濘,他說:「稻田可能加了什麼肥料,好臭!跌下去除了臭之外,還壓到田螺跟水蛭。」最重要的是臭味持續,連指甲縫都洗不乾淨,尷尬的是他還把剛插秧的稻田都毀了,看到凹進去的一塊,只好連忙和農夫阿伯道歉,但還趁機借對方家浴室洗澡。

只是這臭味似乎洗不乾淨,他沒好氣地數落韓瑜和工作人員好現實,拍前還跟他有說有笑的,但拍完卻離他遠遠的,忍不住大喊:「幹嘛都躲我!」並裝可憐說自己都沒朋友了。而這次他雖帶了兩條內褲去應戰,但臭味持續到回家,沒想到在連兒子也閃躲他,讓黃少祺完全無話可說。黃少祺掉進稻田慘壓田螺跟水蛭。(三立提供)黃少祺為《金家好媳婦》慘變泥人。(三立提供)黃少祺(中)為《金家好媳婦》慘變泥人,身上的臭味讓韓瑜(右)與葉華(左)紛紛遠離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